close

從新生兒開始到現在 持續餵母奶中

開始上班之後,使用手動式擠乳器擠,到現在覺得雙手萬能,換用雙手擠了...

不知道為什麼手動式擠乳器感覺擠不出來了...

學會了手擠奶,要先叮噹一下,才會有奶陣的感覺...

在這擠乳之間,老是擔心奶水不夠多...

也上網爬文(FB社團:母奶絓娃考考你),發現”親餵是王道,不用擔心奶水不夠”.

朋友也告訴我一天要喝3000CC的水量,代表著我之前水量沒有喝很足夠,現在不管什麼時候,多喝湯湯水水

我不限制大寶喝到幾歲...喝到大寶自己離乳...

畢竟,我很享受這樣子親餵的感覺

雖然,大寶長出嫰牙了(下面兩顆),偶爾大寶頑皮會咬了我~~~~~好痛喔~~~

滿6個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